闲的时候写写文画画画。_(:_」∠)_
闲的时候?(O_o)
一辈子可能就那么几回吧。╮(╯▽╰)╭
【杂食党,欢迎勾搭www。

【雷安雷/BE】听说今天七夕?(伪后续)

-偶尔看到一个梗。


“喂,死骑士。来玩个游戏吧,输了答应对方一个条件。”

“从1开始数数,每次可以数一个或者两个。先数到21的人输。”

“还有一个额外条件,要在数数之前加一个‘我’字。”

“让着你这个笨蛋,你先开始。”

“我,3、4。”

“我,7、8。”

“我,10。”

“我,13、14。”

“我,17。”

“我,20。哈哈,傻骑士,你输了。亏我还让你先开始。”

“条件嘛……我要你现在就把‘我’和最后这个数字说给我听,现在就要。”

星空旷野,冷热流深深插在土地里,系在剑柄上的领带被风带着吹起。雷狮轻轻握住飘动的领带,放在鼻子下面轻轻嗅着。闻不到昔日那人身上熟悉的味道,唯有血腥味逐渐将他包围。

“安迷修。我不会再骂你死骑士,不会再和你打架,不要船了,不吃烤串了,不喝啤酒了……”


你回来我身边,好不好……



就是不让你们好好过七夕x。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超大杯焦糖玛奇朵 | Powered by LOFTER